这里是阿季——!
欢迎扩列!!
主推:
VTB:Niji en&jp的各位(比较明显的就是shuca或者狮鞋,sonnyban,jp没有比较明显的ww)+部分国v
小说:第一玩家、我在精神病院学斩神、ORV!
动漫:一些日漫(free,花子君...)
漫画:ORV!!我不是那种人才!

...还有我自己(被打)

关于实验体5724号(新的概念!人造人x人)

实验体5724号 ——

他是唯一的胜利者


「父亲说过, 人造人不是一个很轻松的实验,特别对于当今科技还依旧不够成熟。

   但我在翻他遗留的日记本和实验日志中发现了一例成功案例,这也是他唯一一例没有公布的实验结果。

   他向所有人隐瞒了5724号。

   所有人都以为人造人实验彻底失败, 并最终停止了实验。

   日记上面写着: 5月7日, 0点24分36秒。

   实验体5724号苏醒。

   哦顺便一提, 关于为什么只有我看到了这组数据,是因为他用了只和我一个人一起想出来的暗语记录了下来。

   我们所想的一切暗语都由很简单的图形组成并杂乱无序地遍布在整张白纸上。(比如蝴蝶,花朵,太阳,水流这些的)对于我这种已经看了快10年的“专业人员”来说, 这很简单; 不过对于他的那些同事,或者甚至是那些很厉害的科学家看到了都只会觉得是小孩子们的无厘头的涂鸦而己。不能说是炫耀, 不过我的确为此很自豪。

   言归正传,让我们回到5724号。父亲说他是一个黑发, 棕色瞳孔的少年。上面记录的时间是2032年,而现在是2040年。这么看来的话, 他现在应该是长高了很多吧.


竟然是短发的吗……光看照片的话,整个人虽然感觉有些冷淡, 不过在父亲的记录中, 是一位很配合,会吐槽个不停且高智商的天才。


不过他现在倒底多高呢? 我还是比较关心这个问题。187cm? 189cm?

不行, 189不行, 这就比我高了,我是187cm高。

......

不过, 他真的很高,比我高,真的快189cm,甚至我感觉更高一些。

......

我之所以这么感觉,

是因为他此刻正站在我面前, 垂眸看着正坐在地上的我。






评论
热度(5)

© 郎楼季 | Powered by LOFTER